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应届毕业生办理出国(境)证书翻译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编辑:陈琪  预审:周端明  终审:周端明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及时满足同学们出国留学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证明的需要,提高服务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有关办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业务内容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翻译业务

二、服务对象

已领取毕业和学位证书的2020届毕业生

三、办理方式及时间

(一)线下自助式:7月1-3日上午9:30-11:00。学生按照模板(附件1)制作好材料,线下到花津校区行政楼学籍学位科(217室)提交材料,学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的材料领取时间现场进行告知。

特别强调:有封装需求的学生只能采取线下自助式办理,材料提交时间为7月1-3上午9:30-11:00,封装时间为7月1-3下午16:00-17:00。

(二)网上预约式:7月1-15日。登陆“今日校园”进行网上预约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申请时务必按照要求上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彩色图片,以免影响办理进度。经学校审核通过后获得加盖学校公章的翻译材料电子版(pdf格式)。翻译件的验证可以通过扫描电子成绩单右下角二维码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6月30日


  • 附件【附件2: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1.zip】已下载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