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学校创客空间入驻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优质种子项目,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与弋江区政府共建校内大学生创客空间,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创业扶持。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管理办法》(校教字〔2019〕20号),面向我校学生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创客空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可以产生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较为成熟完备的商业计划书;

  2.项目负责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且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如已注册公司,其所占股份不得低于50%;

  3.项目团队成员成绩良好,学有余力,具有相关创业培训经历;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建团队;

  4.项目团队具备项目启动所需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入驻孵化基地后,必须保证能在基地内正常开展工作;

  5.项目团队至少有1名校内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主要负责指导团队的经营管理、项目运作等工作;

  6.所有经营活动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自愿接受孵化基地的监督和管理。

  二、申请流程

  1.项目申请。申请材料包括:《安徽师范大学创客空间入驻申请表》、商业计划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已注册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成员的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双创竞赛获奖、业务合同等)的复印件。

  2.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入驻的创业项目进行评审。

  3.入驻培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通过评审的创业项目团队签订《安徽师范大学创客空间入驻协议书》,并为其安排办公场地。

  三、场地概况

  大学生创客空间位于花津校区一食堂四楼,设有办公区、会议室、路演区、培训室、打印区等功能分区。各学院可在院内申报项目中择优推荐1个项目直接入驻开放工位(提供4人办公位,含基本办公桌椅和角柜),其余优秀项目需参加全校集中遴选。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收集汇总创业学生申请材料,择优进行遴选(结果注明“直接入驻”或“集中遴选”),并于2020年9月18日12时前报送至花津校区行政楼210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52284814@qq.com,联系人:郭老师、甘老师,电话:5910160。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创客空间入驻申请表

     2.商业计划书提纲

     3.安徽师范大学创客空间入驻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日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