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编辑:董书宝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各位考生: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9月延考成绩已于近日公布。鉴于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2020年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要求,决定开展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资格

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二、补报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补报时间:1199-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三、有关说明

1.我校不允许四、六级同时报考。对于已报考12CET4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所取消的CET4(含口语)科目,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3.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若到期未交费,本次补报的CET6自动取消,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

4.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16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