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计划核对和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编辑:陈孔翔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计划核对和任务落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核对

1.时间安排。学院须于4月16日—22日完成下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工作。

2.工作内容。学院须认真核对下学期各年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若信息有误,需提交培养方案变更申请。相关操作请查看“培养方案操作手册”(附件1)。

4月27日-28日,各学院将本学期不需要开课的院系选修课程在“开课计划填报”中进行“设置不开课”操作,并打印执行计划,盖章后交于教务处229室。同时,各学院组织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统筹安排。

二、任务落实

1.时间安排。开课学院须在4月29日—5月11日完成下学期教学任务(包括校选修课、辅修课程等)落实工作。

2.工作内容。学院将下学期确定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起止周、场地要求和选课对象等信息填报至教务系统,具体操作查阅“任务落实操作手册”(见附件2)。另外,学院落实任务前务必查看“任务落实注意事项”(附件3)。

三、几点提醒

1.请学院仔细核对“行政班信息表”(附件4),信息有误或下学期因专业分流等情况导致专业、行政班、学生人数等数据须发生变动的,请将有关情况于4月16日下班前报教务处。

2.对学生跨专业选课有限制的,务必在任务落实时操作“选课条件组设置”,具体操作见“跨专业选课条件组设置”(附件5)。

3.目前暂时不核对和落实2021级本科学生和2020级辅修教学任务,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4.各学院务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教学计划核对和任务落实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414



附件:1.培养方案操作手册

2.任务落实操作手册

3.任务落实注意事项

4.行政班信息表

5.跨专业选课条件组设置

 

 

 

  •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