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提示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编辑:储凤玲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21-22日举行,521日为四级口语、522日为六级口语。我校口语考场设在花津校区行知楼6号楼301机房,候考室设在行知楼6号楼303机房。安徽师范大学考点提示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

二、考生报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考生前往候考室报到时应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绿码”,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要求参加考试。

三、考前模拟。为便于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我考点将于520日(周五)下午安排考前模拟测试,四级模拟时间17:00,六级模拟时间17:30。如有需要(非必须)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届时可直接前往2060301机房。

联系人:储老师 5910081

 

 

                        教务处

                          2022519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