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一次组考)重要提醒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编辑:储凤玲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称CET)(第一次组考)将于611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现提醒如下:

一、听力试音

考试前68日(周三)下午16:3018:00610日(周五)下午16:3018:00,学校播放调频音(调频台频率:83兆赫),请考生携带耳机前往考场试音,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

考试当天:考生务必自备耳机和电池,试音期间在自己的考试座位调整好耳机频率,以便听力考试正常进行。

二、考试有关安排

(一)考试时间

1.CET4:上午9001120

2.CET6:下午15001725

考生需提前30分钟(上午830,下午1430)进入考场,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四级上午900后,六级下午1500后),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二)考试及哨声时间安排

CET4考试时间

时间

哨声

操作

9:00

第一声哨声

发放考试材料

9:10

第二声哨声

考试开始

9:40

第三声哨声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10:05

第四声哨声

收答题卡1

11:20

第五声哨声

考试结束

CET6考试时间

时间

哨声

操作

15:00

第一声哨声

发放考试材料

15:10

第二声哨声

考试开始

15:40

第三声哨声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16:10

第四声哨声

收答题卡1

17:25

第五声哨声

考试结束

(三)考试材料张贴说明

本次考试在全国仍然推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试卷随机混装于试卷袋中,答题卡格式一样。

1.试题册:所有题目均在试题册上,试题册上不得作答。考生在填写(涂)个人信息并粘贴条形码前须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内容,未按要求张贴条形码视为缺考,成绩按零分处理,考生责任自负。

2.答题卡1。作文题与听力题在答题卡1上作答。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上。

3.答题卡2。阅读和翻译题目在答题卡2上作答;考生在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在答题卡2上进行作答。

4.考生操作指导

1)填写(涂)答题卡12及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栏。

2)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条形码粘贴框内。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知晓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规定并严格遵守。不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证件(材料)不全的或者迟到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区参加考试,作缺考处理。

2.考生须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考前通过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请考生提前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是否齐全,凡身份证遗失的应尽快补办,来不及补办的要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

3.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违纪处理。实行“多题多卷”后,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凡在考试中发生的作弊行为,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4.赭山校区教学楼、田家炳楼、花津校区1-5号、7号教学楼将作为本次考试考场,请同学们务必在考试前将私人物品带走,以免清场时遗失。

5. 因疫情防控,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两次组考,第二次考试时间为917日,已申请延考到917日考试的考生请到时关注9月份的考试提醒。

                                       教务处

                                     202269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