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编辑:曹军  预审:胡炜佳  终审:胡炜佳 

各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促进教学相长,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本学期本科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目的

1.及时掌握课堂教学情况,加强对课堂教学的有效监管。

2.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促进教师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

3.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掌握学生对教师教学的基本评价。

二、评教范围

1.评教的对象为本学期通过网上选课系统承担全日制本科生课程的任课教师。

2.参加评教的人员为所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为2022615日——2022630日。学生如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本次网上评教活动,将影响其进行教务相关事项的操作。

四、评教方式

学生登录安徽师范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ahnu.edu.cn/student)进行评教,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附件:学生端评教说明。

五、有关要求

1.评教是学生的权利也是义务。学生应独立、公正、客观地参与评教。学校保障学生评教权利,保护学生个人信息。

2.各学院要做好学生评教动员,强化教育和指导,组织学生按时完成评教,保证参评率,提高评教数据真实性和有效性。

3.教师要重视教与学的效果,通过评教促进教学相长,建立和谐师生关系。评教结果反馈给教师及所在学院,以利于提高教学水平、课程设置水平和教学服务水平。

 

特此通知。

 

附件:学生端评教说明

 教务处

2022615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