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下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教语函〔202017号)文件要求,我省将于2020117日至8日举办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现将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开考级别

开考级别为三级,含笔试和口试。

(二)考试地点和考试对象

考试地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考试对象:学校全日制母语非汉语的少数民族在校学生(毕业年级学生)。学生自愿报名,学校统一组织参加考试,不收报名费。

二、有关要求

各学院根据本院少数民族学生需求,统计本院今年下半年参加民族汉考学生数,填写《2020年下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报名表》(附件1),于2020914日下午18点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请发405497091@qq.com,逾期不再安排下半年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20年下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报名表

附件二: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教语函〔202017号)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911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