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本科生学科和技能竞赛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了解我校竞赛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竞赛组织工作,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本科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011日至1130日,本科生参与的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和技能竞赛。统计分三类进行,具体竞赛范围参见《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突出业绩奖励办法(试行)》(校教字〔202037号)文件中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获奖指导教师和学生奖励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

二、工作安排

各学院于1130日前将2020年本科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开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4)报送教务处实践科,纸质(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表格各一份。

三、有关要求

(一)本次统计数据将作为2020年竞赛指导教师和学生奖励依据,是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

(二)各学院由教学院长牵头,指派专人负责,认真如实填写统计表,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所有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须提供获奖文件或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指导教师认定材料,其中一等奖需提供获奖证书扫描件的电子版。

(四)121日至1231日参加的竞赛,请于1231日补充报送。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获奖指导教师和学生奖励工作实施方案

2.《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

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

4.2020年度本科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开展情况统计表


20201116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