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的意见》(皖教秘高〔202067号)等文件要求,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加深我校学科竞赛内涵式发展,推动以一二三四课堂良性互动,打造品牌式竞赛项目,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现启动我校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赛项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拟申请增列入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的竞赛项目,由各学院自愿申报,每学院不超过1项。

(二)申请增列的竞赛项目,原则上应为权威性强、覆盖面广、影响面大、层次高的国际、国内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国赛主办单位为教育部及其他教育管理部门或相关教育指导委员会、行业指导委员会的学科竞赛,由相关高校推荐申报列为A类赛事。我省高校创设和主办的、有一定举办历史、学生受益大、社会反响好或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动力度大的学科技能竞赛项目,且该赛事不在《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中的,由相关高校推荐申报列为B类赛事。

(三)对人工智能、集成电路、量子科技等服务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以及与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劳动教育、课程思政等有关的学科技能竞赛项目优先。

二、申报要求

申请学院需填报《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于2020123017点前将申报书word电子档报送至邮箱:405497091@qq.com

联系人:程啸天;

联系电话:0553-5910078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

附件3: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1224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