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424日(周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现将考场安排公布,详见附件。

1、参赛学生需按要求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请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场查询及准考证打印方式:https://tao.ahnu.edu.cn/xxcx/dxsyyjs.htm

3840考生可以进入考场,90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90093010501100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待监考教师清点试卷完毕发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

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级,ABD类听力由监考人员使用多媒体播放,C类考试自带调频耳机,845开始播放“这里是安徽师范大学调频台”的提示,900准时播放听力考题。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416日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