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科研训练     正文

关于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展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建设水平,展示优秀项目及团队风采,我校拟于2020年举办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线上展示活动。现将活动展板制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加范围

2018年度结题的“大创计划”项目。其中结题等级为“优秀”的项目必须参加,其余有展示意愿的项目均可参加,2018年度“大创计划”项目结题优秀名单见附件一。

二、展示内容

每个项目制作1块展板,展板包含信息如下:

项目类型:国家级或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或创业实践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立项年份:

项目简介:200字左右

图片(含图表):25张,要求有图注(不超过20字);

创新点描述:100字左右(包含论文、专利、竞赛成果等信息);

项目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请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指定专人负责上述工作,认真把关展板内容。

2.展板参考模板见附件二;

3.提交压缩包文件夹名为:学院-项目代码-负责人,内含展板图片原图、所选图片原图、成果的相关材料(论文原文、已发表杂志的封面等图片、专利证书或受理通知书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等)。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将材料电子版汇总后于625日前发送至邮箱405497091@qq.com,邮件标题:xx学院大创计划项目展示材。

2.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553-5910078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617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