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毕业论文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2020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各学院: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一)答辩。各项目负责人于420日前将毕业论文(设计、创作)纸质、电子版各1份、汇报用PPT提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于51日前组织人员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创作)答辩,根据答辩结果提出是否同意结题意见。结题基本条件为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成绩为优秀。

(二)公示。57日前学院将答辩结果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三)提交。512日前学院将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2)、论文及答辩记录集中统一提交至教务处实践科。

(四)公布。学校于5月中旬对学院提交的结题项目进行审核并发文公布。

(五)经费。对于同意结题项目,由各学院下发各项目剩余经费。项目经费使用按学校财务管理规章制度执行。实行专款专用、实报实销,不得用于与项目无关的支出,不得用于劳务费等人员经费的支出。经费使用必须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范围见附件3

二、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学院应高度重视,督促负责人精心做好结题准备。

(二)做好答辩。学院要做好汇报答辩的各项工作,总结经验,规范管理,推动我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的开展。

(三)加强考核。本次项目不允许延期,未能结题的项目,学校将按照规定予以取消。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立项项目一览表

2. 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立项项目延期结题一览表

3.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项目经费管理使用范围

 

2022318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