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考试管理     正文

关于更新新版题库中心管理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11  浏览次数:  编辑:黄亮(2015-05-11)     

各位老师:

     为做好本学期电子试题库建设和期末考试命题组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版题库中心管理平台已经更新(试题库管理系统单机版不变),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安装更新,原有账号和密码及课程信息不变。主要增加功能:

     1.增加试卷传送。试卷实现题库系统内部传送,流程为:教师上传-专业负责人审批-专业负责人发送给学院-学院查看下载-学院发送至试卷中心,从组卷到制卷整个过程无需U盘传输。

     2.管理结构升级。由学校-学院-教师三级管理变成学校-学院-专业-教师。各专业负责人或课程(课程群)负责人为题库管理中心核心环节,负责本专业所有教师课程的添加授权、账号维护、试卷审批等业务。

     3.提高账号安全性。增加系统操作日志,记录账号登陆的IP地址和具体操作等内容。

     二、为解决添加试题中容易产生的系统兼容性和文档格式问题,如果在添加试题中出现“系统无法排除的错误”之类的情况,请务必下载安装office2007完整版,以解决word的兼容性问题(请同时卸载电脑里其他文档操作程序,如添加试题等正常,则无需下载安装)  

     三、请位老师做好相关课程试题库的添加、审核、及修改工作,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1.管理平台及office2007下载地址(校内)ftp://210.45.193.16/pub6/

2.office2007下载地址(校外):http://pan.baidu.com/s/1pJvBpKv?qq-pf-to=pcqq.c2c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