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考试管理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07-08-24  浏览次数:  编辑:教务网页(2014-09-14)     

 

一、报名对象:

   120051月及以前考试:四级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在75分以上(含75分)的在校生;

220056月以后考试:四级成绩在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在520分(含520分)的在校生。

二、报名程序:

1、学生报名实行个人报名,凡是具有口语考试资格的考生须在指定时间自主登陆www.cet.edu.cn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也可以在指定时间到中校区综合楼负一楼考试管理中心试卷库直接报名。

2、选择考点时,考生必须选择安徽师范大学口语考试考点,然后选择考点的考试时间。

3、考生网上报名时需上传本人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保持在320×240,打印证书用)。

4、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报名凭证,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管理中心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5、考生务必正确填写邮政编码、通信地址(省、市、区、街道、门牌号等详细信息)、收件人姓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以便及时安全邮寄合格证书。

6、此前参加过口语考试的考生仍可报名参加下次考试。

 

提醒:每次口语考试报名的具体安排请届时在教务处网页公告中查看。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