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选排课管理     正文

关于举办毕业生必修课程重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次数:  编辑:教务网页(2014-09-14)     

各学院:

为解决部分2012届毕业生因必修课未通过且无法跟班重修而不能按时毕业的问题,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在本学期为其单独开设必修课重修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必修课未通过且无法跟班重修的2012届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一)毕业班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自愿申请重修。

(二)申请参加重修班学习的学生须填写《2012届毕业生必修课程重修班学习申请表》(见附件),在228日前报学院审批。

三、教学安排

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按照原教学计划组织教学,在515日前保质保量完成相应的教学和考试工作。

四、材料上报时间

各学院在31日前将学生申请表和课程教学安排报教务科。

五、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重修课程每学时30元;学生本人须在229日前将重修学费存至学校统一发放的学生银行交费卡,学费用于支付教师上课课时费。35日教务处根据财务处划款凭据最终确认此次重修名单,未交费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此次重修机会。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