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选排课管理     正文

关于招聘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教务工作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编辑:崔光磊(2018-09-25)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便于学校及时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经研究,学校拟公开招聘首届教务工作助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2017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人品端正,为人诚恳,模范遵守校规校纪;

2.热心为师生服务,责任感强,工作热情,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专业素质较好,学习成绩优良;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办公软件、新媒体运用经验,擅长写作、美编、摄影等特长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附件1

四、招聘待遇

每届教务工作助理的聘期为一年。聘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将由学校教务处颁发聘书。教务工作助理将在综合测评、评优评先、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等方面享受校级学生干部待遇。

五、招聘方式

教务工作助理的招聘采取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校公开竞聘。经初试和复试考核合格后,择优聘用。

(一)报名时间:926日至108日;

(二)报名办法:应聘者填写《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工作助理应聘登记表》(附件2),并经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于108日下午1700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送至教务处办公室(花津校区:行政楼二楼215室,教务处办公室;赭山校区:综合楼三楼317室,教学管理服务中心)。

注:为便于学生了解更多的报名信息、及时领取报名登记表,教务处将于926-30日分别在花津校区一食堂、二食堂广场和赭山校区食堂广场设置报名咨询台,咨询台值班时间为:中午11001330,下午17101900

(三)通过学校初审的报名同学,1010(周三)下午14:00至校教务处参加招聘(招聘地点: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赭山校区,综合楼三楼317室,教学管理服务中心)

招聘形式是面试,考核重在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组织管理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等。教务处将根据考核成绩、岗位需求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公示后,学校将发文予以正式聘用,并通过教务处网站等平台发布。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5910070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教务工作助理招新人数计划表

2.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工作助理应聘登记表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首届教务工作助理招新人数计划表.xls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工作助理应聘登记表.doc

教务处

2018925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