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学籍学位管理     正文

关于设立赭山校区教学管理服务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编辑:李汪根(2018-09-14)     

各学院、各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提高赭山校区师生办事效率,经研究,学校决定设立赭山校区教学管理服务中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心办公地点设在赭山校区综合楼三楼317室,工作日均有专人值班。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3883547

二、中心主要工作职责是为赭山校区师生做好教务教学服务工作。具体包括:接待赭山校区师生,办理教务教学相关事务;代收赭山校区学院报送的教务教学材料,并安排工作人员定期集中移交;每周三下午教务处教务科、学籍学位科将安排专人在中心值班,集中处理学生选排课、成绩管理、学历学位查询以及出国成绩办理等日常教学运行事务。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913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