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学在师大     学籍学位管理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编辑:崔光磊(2018-09-14)     

各学院:

   为做好符合换发毕业证条件的2017届和部分2018届结业生换发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9月18-19日:符合换发条件的学生登录学业管理系统(http://210.45.192.130/Ahnu/index.jsp)(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七位取前六位),进入结业生管理界面进行网上申请,点击申请换证即可。同时登录财务处网站学费缴纳进行网上缴纳学分学费。

2、9月21日前: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在结业生申请管理界面查看换证申请的学生信息,符合毕业条件的点击换证审核。

2、9月25日前:财务处在结业生申请管理界面查看学院换证审核通过学生的缴费情况,并对缴费成功的学生点击财务审核。

3、9月27日前:学院打印财务处审核通过的学生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

4、9月30日前: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进行复审并制作毕业证书。

 二、证书发放

符合换发毕业证的学生在10月10日与相关学院联系领取毕业证书,领取证书时须交回结业证原件。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