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编辑:李进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教务处〔202027号)文件要求,学校定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在花津校区7号教学楼开展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共计60名教师参加全校决赛(选手名单见附件1)。为了确保现场教学竞赛(决赛)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形式

课(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每人不超过15分钟)

二、赛时间

73周五8:30 —17:30)

三、赛地点

花津校区教学楼7号楼智慧教室,具体教室安排如下:

文科组:2070503教室  组:2070502教室

艺体组:2070405教室  公共课组:2070404教室

四、赛前准备

(一)提交参赛材料

参赛选手需将3个比赛教学设计的电子版汇总在一个文件里,于7月1日上午10点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到596467505@qq.com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文科组1号。

(二)拷贝参赛课件

参赛选手须于7月2日下午14:30—17:30到决赛场地熟悉比赛场地,拷贝参赛课件。课件具体拷贝格式:以比赛顺序命名一个文件夹,里面包含3个课件PPT,分别以教学节段序号命名。

(三)抽取参赛教学节段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须于7月3日750到教学楼7号楼2070401教室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竞赛开始前要首先告知评委参赛序号和教学节段序号,再正式开始比赛。

五、比赛观摩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不设现场观摩座椅。请广大教师通过校园网登录直播网址进行在线观摩。(暂不支持外网直播观摩)

文科组2070503教室):

http://210.45.192.65/#/onlines/2

2070502教室):

http://210.45.192.65/#/onlines/3

艺体2070405教室):

http://210.45.192.65/#/onlines/5

公共课2070404教室):

http://210.45.192.65/#/onlines/9

六、有关要求

1.观摩过程中保持赛场安静,手机调至静音,不得在比赛教室随意走动、接打电话

2.参赛教师可邀请若干名学生参与在线教学活动,涉及到乐器、球类等教学器材需自带。

3.如对比赛有异议,参赛选手可以书面方式向教务处提出申诉,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仲裁,并以书面方式回复仲裁结果。

4.为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学院须组织本院青年教师,积极通过线上观摩此次比赛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选手名单          


                             

                            20206月30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