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系统提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编辑:吕军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根本性文件,所有教学活动都是依据该方案进行。为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育管理信息化支撑教育业务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质和量,学校于7月初启动了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数字化工作,经过前期的数据准备、方案录入、学院初审以及学校复审后,现将最后阶段的工作布置如下:

一、学院提交阶段

针对学校复审反馈的意见,各学院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最后的修订与审核。修改无误的专业培养方案,由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于828日前在教务系统中提交。系主任提交的人才培养方案经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于830日前审核后,作为最终定稿。

二、学校定稿阶段

学校教务处汇总各学院经由系统提交的最终定稿的人才培养方案,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最终审核。审核后的培养方案,教务处将排版印刷,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专项材料留存备案。

三、学校应用阶段

学校将依据各学院系统中提交的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教学任务,进行学籍预警,开展毕业和学位审核。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之前,各级各专业学生均依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教学。

确需对人才培养方案部分内容进行微调或者小的修改的,由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通过,在系统中提交,经学校审核备案后按修改后的方案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827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