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在师大     教学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期中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编辑:储凤玲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各学院:

为加强课程过程考核,推进教考分离,完善学生学习过程监测、评估与反馈机制,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期中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和课程

(一)考核对象:全校2019级、2020级本科生

(二)考核课程: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科基础课程和专业必修课程。对于其他课程,学院可根据课程特点自行确定。

二、考核时间:即日起至教学周第12周前。

三、工作安排

(一)做好考务工作。开课学院应完成试卷的命题与检查、考场落实、监考人员安排和组织考核等考务工作。考核编排工作学院应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

(二)推进“教考分离”。全校课程均应实施“教考分离”,尤其是面向他院开设的、涉及专业较多的学科基础课程。学院应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教考分离”,促使教师更加注重教学研究,持续改进教学方法,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三)完成成绩录入。考核结束后,学院应督促教师及时完成阅卷工作,并以适当方式向学生公示成绩。经公示无异议后,任课教师须于620日前将成绩录入新教务系统。

(四)教学周12周前结束的课程可在此期间完成期末考核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415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