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督导     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团举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5-09-21  浏览次数:  编辑:黄亮(2015-09-19)     

915日下午,校本科教学督导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赭山校区综合楼五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副处长汪俊武、教务处副处长黄亮、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副团长王守恒主持。

会议首先由督导团团长方宾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方宾强调,上学期督导工作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工作计划中所期待的目标,体现为“三大特征”与“三大关注”:即以导为主、以术课为主、加大随机听课力度;关注特色专业建设、关注人才培养模式、关注课程考试改革。本学期将继续配合人事处、教务处做好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其助推作用。随后,王守恒副团长向全体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明确工作目标与思路,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

会上,汪俊武、黄亮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校督导团在学校人才培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校督导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教务处 本科教学督导团)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