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师生服务     学生办事指南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出国申请材料办理细则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编辑:李汪根(2017-12-18)     

一、办理对象、时间、地点      

(一)办理对象  

申请办理出国成绩单和学历、学位证明(或在读证明)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和在校生。  

(二)办理时间  

每周二受理审核材料,周五领取(节假日除外)。  

具体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100  

(三)办理地点  

花津校区文典楼A321室,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电话:0553-5910075(办理前可电话咨询)  

二、办理要求  

(一)办理者需出具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单位人事部门证明。  

(二)委托他人代办者需提供:  

1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附件一)  

3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三)学年制毕业生办理须知  

1.2002级以前学年制的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至我校档案馆(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七楼,电话:0553-5910717)复印本人成绩档案并加盖公章确认。  

2.将档案馆复印的成绩档案,按附件(二)中提供的1)学年制中文成绩单(样表)2)学年制英文成绩单(样表)空白表格及模板自行翻译中英文成绩单。  

3.需中英文毕业证明、学位证明者,请按附件(二)中提供的3)学历证书模板4)学位证书模板自行翻译。  

4.至教务处审核办理时需携带档案馆加盖公章的成绩档案一份、自行翻译的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毕业证明及学位证明各一份(用A4纸打印)及其电子稿。  

5.原芜湖师专学生办理出国成绩时可由学校提供一份学校合并证明,见附件(二)5)原芜湖师专合并证明  

(四)学分制毕业生办理须知  

1.2003年秋季及其以后入学的普通本科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到花津校区和赭山校区图书馆大厅学生信息服务自助打印系统上打印中英文成绩单。  

2.需中英文毕业证明、学位证明者,请按附件(三)中提供的1)学历证书模板2)学位证书模板自行翻译,并用A4纸各打印一份。  

(五)在校生办理须知  

在校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花津校区和赭山校区图书馆大厅学生信息服务自助打印系统上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三、有关说明  

(一)学生信息服务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时间为校图书馆开闭馆时间。中英文成绩单和证明材料均已有学校教务处正式印章,无需再前往学院、教务处盖章。  

(二)教务处提供专用信封只用于封装由学校出具的出国材料,其他材料不予封装。  

(三)所有证明文件均以教务处指定的格式为准,其它格式不予受理。  

(四)中英文成绩必须一致,并如实反映成绩大表的各门课程(包括各类实习,设计及毕业论文)和成绩。如发现伪造成绩大表,在校生按照学校有关校纪校规给予警告以上处分。如是已毕业学生伪造成绩大表,则按照伪造档案交有关部门参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并终身停办成绩单。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2

 附件一:委托书.doc

 附件二.zip

 附件三(1)毕业证书模板.zip

 附件三(2)-1 学位证书模板.zip

 附件三(2)-2 2008至2015届英文学位证书模板.zip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