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编辑:崔光磊(2018-12-26)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教务处党支部成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四十年风雨同舟,四十年披荆斩棘,四十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能力,为建设一流本科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