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编辑:崔光磊(2019-03-12)     

311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校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之前,党支部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围绕“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内容,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摆了问题。会上,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支部班子成员表示在以后的支部活动中要进一步突出主题、丰富活动载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季爱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教务处党支部工作很到位,把教务处的业务工作扎扎实实的向前推进,特别是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贯彻落实机关党委要求,质量较高,希望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等党的各项制度,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感、荣誉感、责任心,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1)转作风:学校和学院分层分级转体制机制,教务处要加强技术的创新;(2)转态度:任何事情都要实行首任负责制,教务处要结合个人实际,要思考自己发挥什么样的作用;(3)强宣传:教务处做了事要大力的宣传,形成好的导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每一位党员及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与表现进行了严肃的民主评议。

与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受益匪浅,将继续立足教务处工作实际,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提高自身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意识。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