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编辑:李进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5月22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共同收看开幕会直播。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一起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李克强总理的话激励着在座的党员,大家为经历疫情考验之后顺利召开两会感到精神振奋。

    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全程,各位党员凝神静气,边听边记录。提到教育,总理强调:“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有序组织中小学教育教学和中高考工作。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要优化投入结构,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未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内容丰富、措施有力,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精彩详实,用大量事实和数据说话,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人才培养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结合岗位实际,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具体任务上来。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