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编辑:董书宝  预审:赵冬梅  终审:赵冬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共唱一首红歌、表彰一次学习先进、开展一次微党课等,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支部书记赵冬梅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为全体党员讲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微党课。

陆林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是一次庄重又严肃的活动,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颁发“学习标兵”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教育,激励爱国情怀,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党员的身份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作表率。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