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赵冬梅  终审:赵冬梅 

本网讯(教务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赵冬梅主持。

赵冬梅结合自身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代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指导引领,是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和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全党总动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支部党员郭志春、周攀、袁素文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与收获。他们纷纷表达了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决心,要以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做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螺丝钉”,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处长周端明结合处室具体工作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六个“深入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实际行动。

据悉,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系列专题学习,丰富内容形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