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支部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汤国安教授来校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编辑:董书宝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79日下午,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汤国安教授,应邀为教务处支部党员及学校教学管理人员讲了一堂精彩又催人奋进的党课。

汤国安教授作为“全国模范教师”代表,受教育部之邀于628日至71日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据悉,此次受邀进京参加庆典活动的全国教育战线先进模范代表共61位,汤国安教授是江苏省唯一一位高校教师代表。

汤国安教授分享了他亲历庆祝大会并见证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重大历史时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他说:“作为全国教师的代表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建党100周年盛典,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情无比激动。一百年来,不知有多少共产党人牢记理想初心,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建立与发展,为人民的幸福与安康,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做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历史必将告诉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能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书记所讲的九个“必须”,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奉献出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

与会人员聆听党课时,就如同自身亲临庆典现场,不仅在思想深处受到极大震撼,更是在行动上受到了强大精神感召,必将转化为服务师生、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自觉行动,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自己的本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成为一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教育‘筑梦人’”。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