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赵冬梅  终审:赵冬梅 

本网讯(教务处)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9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赵冬梅主持。

会上,赵冬梅首先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工作要点》,并对《安徽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重点阐释。随后,她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近期廉政警示案例,要求大家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并就教务处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文件,科级以上干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三是教务处全体成员全力做好各项教学、教务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坚持原则,按章办事,不徇私舞弊,不以权(岗)谋私。

副处长崔光磊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人,全处所有人员均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落实“一岗双责”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在政治上坚定,在作风上干净,在工作上实干,争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的新时代干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逐一从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感受,纷纷表态将严格遵守国家和单位各项规定,从工作、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以师以生为本,唯实唯新是求”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师生办实事,热心做好服务工作。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