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支部园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赵冬梅  终审:赵冬梅 

 

本网讯(教务处)9月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

支部书记赵冬梅对照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计划和安排,着重指出要关注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切实落实好支部新学期党建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学校教育教学需要,抓好专题学习和深入讨论。赵冬梅书记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近期要按照机关党委的有关通知,结合教务处工作职能,持续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在日常工作中。二是要切实抓好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建立整改清单,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意识,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的党建活动,真心实意地关心并解决党员的实际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拓宽党员视野,增强组织关怀,凝聚组织战斗力。

支委会还对新学期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做了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日常工作流程廉政风险防控检查,动态梳理更新风险防控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成员表示根据此次会议的安排进一步深入思考支部党建的内涵和精神,结合教务处岗位工作的特点,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