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教务考务     正文

试卷分析7.0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  编辑:汪文文(2014-11-06)     

试卷分析7.0界面与前期版本没有做大的调整,只是改正了前期版本中的缺陷,升级了数据库控件,去除了某些使用不多的功能,在结果分析窗口增设了查看统计结果按钮以便实时对照分析。另外,主界面数据浏览开始支持鼠标滚轮操作。
    7.0
版与前期版本相互兼容,如果前期版本使用正常,可以继续使用。如果电脑是Win7系统,安装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假死,请耐心等待。安装后在桌面的试卷分析快捷方式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兼容性,并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择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最后点击确定。

 试卷分析7.0.rar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