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芜湖市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本网讯(教务处)7月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暨安徽省第三届“赢在江淮”创业创新大赛芜湖市决赛在我市国家级广告产业园落下帷幕,我校入围的2个项目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专项组二等奖和入围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学校紧抓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契机,推荐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参与赛事,接受磨砺,不断提升项目竞争力,助力青年创客拼搏美好发展前景。此次比赛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市级选拔赛初赛阶段,由国家级的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以及风投机构专家共同组成项目评审组,对参赛选手的创业(商业)计划评审。决赛采取现场路演方式,全方位考察选手们的创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检验参赛创业项目、创业计划实施可操作性。我校物电学院许晨晨团队凭借智能交通检测与控制系统项目的高识别率和智能化等优势成功晋级决赛并斩获专项组二等奖,赢得两万元赛事奖金;美术学院钟丽霞团队传承非遗皮艺开展非遗文创和线下体验,荣获大赛入围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共同主办,旨在全面落实“创业江淮”行动计划,打造“中国创翼”和“赢在江淮”大赛品牌,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进一步营造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