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本网讯(法学院 许光大)为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培育本科生的专业创新思维和学术素养,提升学术科研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举办了第九届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本届赛事组织由法学院承办并于8月3日圆满结束。

 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大赛的作品由各学院征集遴选,并经查重、专家初审和复审。通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210件获奖作品。大部分的参赛作品观点新颖、逻辑清晰、论证翔实,充分展示了我校本科生思维活跃、学风务实的风采。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汇编成《2020年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优秀作品集》,予以公开出版。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