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学校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编辑:汪文文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春光910日,2020年第29届“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拉开帷幕。竞赛期间,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汪根、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在数统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现场慰问参赛学生。

李汪根向竞赛总教练黄旭东详细询问今年疫情防控背景下数学建模竞赛的备战情况和参赛情况,对赛事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崔光磊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学校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数统学院一直以来在竞赛筹备、组织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集中精力,争取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学校争光。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1992年创办,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也是安徽省认定的A类竞赛类别。学校高度重视比赛的组织、筹备工作,依托数统学院和数学建模协会等专业资源,举办了数学建模训练营,面向全校招募,增大参与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开展线上集训,最终选拔出43支正式参赛队伍,共129名同学参赛。同时数统学院也在赛前集训、硬件设施完善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