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我校夺得安徽省第七届高校龙舟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周端明  终审:周端明 



本网讯(体育学院 陆荣升)20201121-22日,“体彩杯”第七届安徽省高校龙舟赛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师范大学龙舟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余涛和教练蒋先军、鲁建仁、卢玉老师的带领下,在安徽省众多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我校公开组和混合组两队均获得了所参赛的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及总成绩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当天,气温骤降,阴雨绵绵。受大风的影响,湖面激起层层浪花,风急浪高的环境和寒冷刺骨的湖水都是对龙舟队队员们体能、耐力和体力的极大的考验和挑战。我校队员们克服新老更替等困难,赛前训练有素、准备充分,临赛时蒋先军教练又进行了精心布阵、心态指导,引导队员克服恶劣环境的影响,在比赛间隔期及时点评每个人的赛中表现,每项比赛后都认真总结全队的团队配合。队员们认真执行教练的战术布置,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反应迅速、齐心合力、劈波斩浪、一路向前、遥遥领先,赛出了安师大龙舟队的精神和水平。

此次比赛,我校龙舟队展现出师大人不畏艰难、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昂扬风貌。他们弘扬龙舟精神,以桨做笔,以舟为纸,在水上书写了华丽的青春篇章。他们将带着这种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在未来的赛程中续写新的辉煌。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