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团赴安徽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编辑:陈琪  预审:赵冬梅  终审:赵冬梅 


 

本网讯(本科教学督导团)1022日,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在督导团团长黄时中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大学考察交流。安徽大学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谷永麟主任、本科教学督导团团长袁孝友教授及督导团专家等热情接待我校督导团一行,对督导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展开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袁孝友团长首先发言,他从安徽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的历史沿革、以学生发展为目标以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坚持教学督导并举以发展教师教学能力和注重教学数据分析以提升教学督导水平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督导工作的具体思路与方法,并就其实践教学检查、优秀教学奖项设置、试卷数据分析等成功经验进行强调和分享。随后,黄时中代表我校督导团作发言交流,他概要介绍了我校督导团成员构成及“督导并行、以导为主”的工作原则,并就听课评课、培训测评、检查调研、学习研究和总结宣传等五项具体督导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最后,两校教学督导专家就工作总结宣传、试卷分析抽检、艺术专业督导、青年教师教学提升等在督导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研讨,并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两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两校督导水平和本科教学质量。


座谈会结束,督导团一行参观了安徽大学校园,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