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我校3门思政课微视频入选教育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思政课示范“金课”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为深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各门思政课,鼓励思政课教师走出教室、走向校外、走进红色革命遗迹,通过沉浸式、情景式等教学创新,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和鲜活展示,教育部社科司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学联讲联研活动中,面向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以及中宣部、教育部2021年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部分学员,征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思政课示范“金课”。经专家评审,有58个“金课”视频入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祥兴、佘君、沈燕培3位老师主讲的“金课”视频位列其中。这是我校认真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扎实开展“四史”教育,落细落实“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行动计划的重要成果,通过示范“金课”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和鲜活展示。

李祥兴教授主讲的课程——《毛泽东思想形成发展的历史条件》、佘君副教授主讲的课程《新民主主义革命基本经验》、沈艳培副教授主讲的课程《中国之治》入选本科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示范“金课”。

金课视频链接如下:http://zt.bjcipt.com/sfjk/index.html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