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学校赴金寨、宿松扎实推进入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10月30-31日,教务处、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师生奔赴金寨县光爱学校、宿松县光荣小学开展本学期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推进活动。

会上,教务处李汪根副处长总结了我校“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基本情况,就本学期 “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向合作校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配合合作校做好双减工作,将“3点半以后”活动做成当地的亮点和特色。随后,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对口学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针对两所学校和学生需求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帮扶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

会后,学校一行参观了学校钢琴室、教室、食堂、宿舍、农场等,3名支教学生将于111日正式开展相关教学活动。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