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文学院)11月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我校文学院陈思敏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共9名),学校连续第15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共30个)。大赛历时近9个月,历经校园初赛、全省半决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赛程,共有102所高校3万多名大学生参赛,总决赛首次进行线上直播,逾2.25万人网上观摩了总决赛。

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解平向获奖选手和高校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把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路上,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解平强调,各高校要深入推进就业教育,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教育紧密结合,将就业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科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完善学科专业调整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