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编辑:郭志春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本网讯(教务处 甘伟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和部署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1112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频调度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汪根,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教师代表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安徽农业大学作为高校代表做了《党政联动,教创融合,努力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的双创教育工作经验分享。第七届“互联网+”全国金奖获得者、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钱阵同学就参赛项目《科创 3D——开启工业级3D打印的中国造》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

储常连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高等教育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盛会,是“一年一次、一次一年”常态化工作,要坚定 “领先一步、领跑一年”的意识,提前部署,提前谋划。各高校要抓认识,提高站位;抓组织,精心准备;抓保障,厚植氛围;抓基础,厚积薄发。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要以大赛为抓手,全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要以大赛为平台,促进高校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要以大赛为载体,加强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会后,陆林和我校与会人员围绕双创教育、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我校师生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突破表示肯定,要求做好赛事经验的归纳和总结;他指出,学校近期还将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聚焦“互联网+”等高阶性学科竞赛的筹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