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校督导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预审:赵冬梅  终审:赵冬梅 

34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举行。督导团团长黄时中及全体团员,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胡炜佳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团长束立生主持。


会上,周兴国就凝练督导工作特色和成果、加强实践教学督导、开展督导课题研究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小组围绕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时中对督导团工作提出要求,特别是要对新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帮扶,帮助新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他强调,督导团员工作的同时,要提高自我要求,强化工作规范,高质量完成督导工作

胡炜佳对督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践教学、专业认证等工作,积极搭建督导团与学院沟通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指导作用。


崔光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本科教育的主题和目标是要提高质量,教学督导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教学督导工作要进一步寻求突破、寻求改变,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督导工作流程,将“督教”“督学”延伸到“督管”,严抓课堂管理、保障教学质量、规范试卷管理等,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