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48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陆林,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介绍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论证过程。随后,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实验室建设后续工作开展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最后,副校长陆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树立预算思维,结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扩招等需求,提前谋划、合理规划;二是做好前期调研,多方论证,合理编制设备清单;三是在满足本科实践教学需求基础上,勤俭节约、合理优化、共建共享。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