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

网站首页     教学新闻     正文

我校赴宿松光荣小学举办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六一汇报展演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编辑:程啸天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61日,我校在宿松县光荣小学举行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音画起舞、庆六一”主题汇报展演,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宿松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办副主任杨朝,宿松县光荣小学负责人,我校音乐、美术、体育学院教学院长出席活动。

展演上,学生们饱含热情,通过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合唱《司马光砸缸》、小军鼓《玩具兵进行曲》、少儿画剧《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等精彩节目,展现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活动期间,举行了安徽师范大学“向阳花”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参会嘉宾代表为24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助金。

此外,活动还展出了学生们的美术作品,包含版画、线描画、儿童画等,其创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洋溢着小艺术家们天真烂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胆新奇的想象,得到了观展师生的一致好评。

展演结束后,学校与宿松县教育局、光荣小学负责人举办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后期持续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落实我校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我校体育美育等多学科综合优势,对口帮扶合作学校策划与实施“六一”主题展演活动。学校选派的3位支教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体育美育特色课程,利用课余时间组建合唱团、小军鼓乐队、朗诵队、足球队等社团,丰富了乡村学校学生的课外活动,为本次展演顺利演出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yayuanzi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邮编:241000